大家看過我的書的人也許知道,其實我是個蠻容易害羞的人。在活動上,我會盡量的將這一面藏起來。但在私底下,面對一群陌生人時我很害羞耶
那ㄟ安餒我也不知道餒.小時後我就這樣子了

也許有些事情是經歷過來的讓我趕在舞台上表演  
把我的專長表現出來吧
越多經驗我越來越不緊張  因為經驗把我訓練出來初步一樣的小偉
場面見多時會更多經驗
活動做多時反而隨心所欲



所以我常說的彩妝也是要經驗的


這幾天很想講講對彩妝的一些熱情想法但忘了因為想到又忘了要寫什麼了
因為過了好幾天了

本來想跟大家在分享一些彩妝的經驗之類的

希望我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