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年5月25日 古小偉馬來西亞後援會成立了
從找部落格開始 到版面的排列 内容的參考 都要一一考量
這古小偉馬來西亞後援會的成立 就是爲了能與一群古小偉老師的擁護者 粉絲們能有進一步的交流
這當中當然包括了 化妝愛好者 化妝新手們 都可以來這裡做個交流切磋最新化妝手法 新品介紹

你們所有的留言回響 小偉老師與我都會看 也盡可能的回復所有的問題以及留言
不管你在馬來西亞的任何一個角落 都可以加入古小偉馬來西亞後援會
你們只需有即時通 MSN或Yahoo 就可以了

首先你必須把我 古小偉馬來西亞後援會的會長的即時通加入 kochisoon@hotmail.com
然後 請在即時通留言以及説明你要加入後援會
留下你的名字以及所在地
收到你的即時通留言后 我就會聯絡你

在這裡希望能號召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也希望你們多多的支持

古小偉馬來西亞後援會 會定期的發表小偉老師的消息以及報道
當然 也會從世界各地的會長們轉載小偉老師的最新動向
各位想加入後援會的朋友們 就不要錯過了

會長我本身在吉隆坡 在吉隆坡的朋友們也可以與我聯絡
那麽就請大家踴躍的參與
“人生因爲有色彩 所以美麗”

小偉老師官方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leo1009
馬來西亞後院會會長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jensenk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